猫叔的小孩

愿做一只慵懒的猫,单纯地活在这个世上

权秘书为何这样(二十八)

*没有多少大佬写27,只能自己加把劲了!!




(55)不一样的团建


舞蹈室经过一周多的整修变得宽敞而条理分明,面积也扩张到两层,人员增加得不多,但是都有明确的分工,如此短时间的整理让李彩演惊讶不已,心里无比佩服权恩妃的能力真的不是盖的,这样她们就有多余的时间来钻研舞曲,从而提高舞蹈室的水平。


权恩妃把她之前亲自作曲的小样和李彩演在练习室里分享,李彩演仔细品味后不由得为之动容。


“欧尼,这曲子听着真的很清爽,很适合学生来跳!”

“这个只是初样,到时还要找编曲丰富一下。”

“欧尼,真没想到你会作曲!”

“那只是兴趣,这样的话舞蹈室的原创舞蹈就是我们的亮点,彩演以后要辛苦你了。”

“没事,欧尼尽管使唤我吧!”


权恩妃望着李彩演高兴的很异常的样子,眼神开始怀疑了起来,李彩演咧开嘴的动作一下子停顿了下来,看到权恩妃令人生畏的眼神,她感觉到她即将的下一句还能不能开口说出来。


“欧尼,你怎么了?”

“彩演啊,最近感觉你怪怪的,是不是和yena她们玩嗨了?”

“哦,噢!没有啦,那个,欧尼啊,现在舞蹈室已经进入正轨了,我们也很久没出去玩了,yena她们正好有年假没休完,要不我们一起去呗?”

“出去玩,去哪里?”

“日本啊!”


听到这里,权恩妃的表情瞬间有了变化,眼睛里闪过一丝的惊喜,正好被李彩演给捕捉到,她心里头的忐忑不安就消失不见。


“怎么这么突然要出国吗?”

“诶,欧尼,我们正是想去见识见识,反正欧尼和我也懂一点日语,你就跟着我们吧~”

“好了好了,听你们就是了,赶紧安排好交接吧。”

“噢耶,谢谢欧尼!”


权恩妃收拾好平板电脑后就走去前台,李彩演赶紧拿起手机联系崔叡娜她们,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。


而远在日本正在上课的金珉周,在得到李彩演出行的计划确认并正在安排后,心情非常的好,她高兴的回复着消息,而她的一举一动,已经被坐在旁边的宫脇咲良全都看到。


“珉周,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

“没有,我有熟人要过来日本玩。”

“熟人?哪里来的熟人?”

“就是我在韩国做兼职的舞蹈室里认识的老师。”

“哦,这样子。”

“sakura要不要一起,她们好像要去关东那边。”

“嗯,再说吧,上课呗。”


金珉周看着宫脇咲良托着下巴的侧脸,心情起伏的非常厉害,然而她压根不知道,宫脇咲良早就把她了解得一清二楚,她在想一个周全的计划,不过还没到时候。


一周前,东京的小公寓里,矢吹奈子正在和maru酱一起玩,宫脇咲良盘着腿看着她带过来的文件,嘴角开始笑了起来。


“nako,你是什么看法?”

“我认为嘛,也没什么,她既然想接近前辈,要么就是为了家人,要么就是为了你。”

“纳尼??”

“前辈,你怎么到现在还看不出来啊,连hi酱都看出来,珉周真的对前辈有意思。”


maru酱一个敏捷的跳跃把矢吹奈子手上的逗猫棒给抓下来,掉到地上发出咚的一声,宫脇咲良觉得自己心里也狠狠咚了一下,脸上开始渐渐的发烫。


“nako,我没有做对不起恩妃欧尼的事啊!”

“前辈,谁说你做错事了???”

“我,我…………”

“前辈,你要记得,现在的你不再是废宅了,而是一个正值青年的才俊啊!”

“这和金珉周有什么关系?”

“额,好像没有。”


宫脇咲良叹了气,这一周里她不停地操练自己,连本田仁美都对自己刮目相看,眼看成果就要出来了,她不能前功尽弃。矢吹奈子拿着那页她特意打印出来的纸在宫脇咲良面前晃悠,似乎她想要做些什么。


“前辈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和恩妃欧尼她们联系啊?”

“现在还没到时候。”

“咦,我感觉前辈好像在玩谍中谍里的情节。”

“别说这些,我给你交代的事情处理了吗?”

“哦,都准备完毕了,就等他发号施令。”

“nako辛苦了,我们可以轻松一下。”


宫脇咲良直接躺在地上,旁边的maru酱还在和逗猫棒玩,望着天花板,她觉得心里头的事情开始缠绕了起来,像是理不清的线团堵着胸口。


很快,姜惠元和金采源申请到了一星期的年假,而崔叡娜的申请单还没被批复,她急得不行,于是跑到秘书室求助姜惠元。


“惠元,我的单已经拿到这里了,还没签吗?”

“应该不会吧,副会长最近都在公司,从来没有耽误过签单,我去帮你问问吧。”

“谢谢啦!”


姜惠元来到金微笑的办公桌,在文件栏那里翻找着,忽然金微笑从副会长的办公室里走了出来,看到姜惠元正在找东西,表情看起来有些着急。


“姜秘书,你在找什么?”

“哦,金前辈,我想问下有个年假的申请单是不是还没签出来?”

“申请单,你和釆源的不是已经签了吗?”

“还有另外一个同事的,是互联商业部的崔叡娜。”

“这个啊,副会长刚签出来,嗯,在这,给你。”

“谢谢金前辈!”

“没事。”


姜惠元难得露出开心的笑容,金微笑看着她的样子,心里头似乎想要验证一些东西。


“惠元啊,你们都请了一星期的假期,是不是去旅游啊?”

“对啊,我们已经等了好久。”

“看来挺重视的嘛,打算去哪里?”

“额,去日本。”

“嗯,那么玩的开心点吧,不过要记得交接好工作喔。”

“好的,前辈。”


金微笑看着姜惠元离开的身影,其实她心里也猜到个大概,所以在她们的假期批复的流程特意帮了她们一下,她知道,这些女孩子们的目的应该都是相同的,她也猜到权恩妃肯定会去的。也难怪,都三个月了,确实挺折磨人的。


金微笑心想,要不要去通知她一下,不过要经过副会长的批准才行,但是她觉得副会长肯定会答应的。




(56)日本,东京


权恩妃正在整理行装,距离她们出发去日本的日子还不到两天了,自从让她知道了去日本的计划后,心里的躁动愈发的强烈,她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,但是又感觉到害怕。


权恩妃看着桌上摆放着的护照,这一切总是要面对,她都试图去逃避,这一次,如果可以的话,她很想去找她,这里出现的所有情况都不是她的错,她需要她,这是心里已经嘶声力竭的呼唤。


出发日,权恩妃和李彩演在金浦机场遇见了崔叡娜一行人,五个女孩子踏上了日本这片陌生的土地,去寻找她们的伙伴,最可爱的伙伴。


今天宫脇咲良罕有地逃了上午的课,此时她靠在图书馆顶楼的栏杆上,温暖的微风吹着长发,她抬头看到蔚蓝的天空上划过一道白影,不禁笑了起来。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也一起在顶楼吃着买回来的奶油面包,望着宫脇咲良,然后很自觉地掏出手机拍下她美丽的瞬间。


“nako,你在干嘛?”

“最近我的ins涨粉速度很慢,所以借助一下前辈的美貌了。”

“咦~”

“前辈,你叫我和nako酱过来干什么?”

“hi酱,恩妃欧尼她们过来了。”

“什么?!是来找我们吗?!”

“所以今天叫你们过来,是要给她们一个惊喜,你们愿意配合吗?”

“哦,要搞恶作剧吗,可以啊,我喜欢!”

“nako,要一个星期的假期可以腾出来吗,我和hi酱这个学期没什么课,时间比较自由。”

“可以,最近我表现不错,部长也问我要不要去放松一下,如果是前辈的要求的话,估计会更快批准。”


看着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心照不宣地笑了起来,本田仁美用手指抹去嘴角的奶油,心里莫名开始期待起来。


飞机降落到机场,权恩妃她们拿到行李后慢慢走出关口,搭乘上出租车前往姜惠元之前预定的温泉旅馆。


“惠元欧尼,这里是哪里?”

“这里是关东的栃木县,hitomi的家乡。”

“什么,那可以见到hi酱了吗?”

“看看吧,这也是珉周给我们的信息,具体要去哪里,我们也不清楚。”

“那珉周会过来吗?”

“她现在也是上课的时间,她说会安排好时间和我们集合。”


李彩演认真留意着权恩妃的情况,但是她只是撑着下巴看着车窗外的风景,表情没有表现出一丝的变化,任由风拂过她的头发。


终于到达了一间古色古香的屋子,旅馆主人热情地接待她们,并详细询问这段时间的三餐信息和房间安排,李彩演熟练地与旅馆主人交谈着,权恩妃则看着餐牌上的菜单,崔叡娜抱着姜惠元,眼睛里全都是羡慕。


“唉,羡慕她们能懂这么多日语。”

“yena,你抱着我太紧了!”

“那个,你们对菜品有什么要求吗?”

“我和釆源没问题,就是惠元不吃海鲜。”

“哦,这里有炸鸡和天妇罗,还有拉面和荞麦冷面,够她吃了的。”

“欧尼,房间的话要住大房间还是分房住?”

“住大房间吧,省点钱。”


把所有入住细节都谈好之后,旅馆主人领着她们到房间,接着给她们送去浴衣,这里幽静的环境和冒着热气的温泉,都让这个夜晚变得很有意境。


女孩子们正在收拾东西,权恩妃忽然关上房间门,正经坐在她们面前,表情看上去有些可怕。

“好了,可以告诉我,你们究竟在闹什么?”

“欧尼,我们,我们想去找sakura…………”

“唉,你们真的是。”

“欧尼,我们一起努力,一起奋斗,我们永远都不要失去她们,因为,我们都是朋友。”


金釆源真挚的眼神让权恩妃的心暖了起来,她上去紧紧抱着金釆源,其他人也跟着抱了上去,一个拥抱,温暖了彼此的心。


“欧尼,我们一起把她们给带回来吧。”

“但是这里是日本喔,要用什么理由去说服啊?”

“确实挺难的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们慢慢来,快睡吧。”

“好!”


权恩妃先让妹妹们去洗漱,自己坐在榻榻米上玩手机,忽然,一个非常熟悉的电话号码发过来了一条信息,她一下子眼睛瞪大了。权恩妃看了下时间,距离十点还不到十分钟,她立刻站起来拉开门冲了出去,还不忘给妹妹们留话。


“我出去逛下,你们先睡吧。”

“哈,欧尼你去哪里啊?”

“诶,欧尼怎么跑的这么快?!”


权恩妃还不知道信息里的地点在哪,在咨询了服务员之后她立刻跑去旅馆的后庭,当她喘着气跑到后院池塘的走廊上,一个穿着红色碎花浴衣的女子正沐浴在月光下,披散着的长发和瘦弱的背影,权恩妃已经不敢再期待。


女子转过身,让权恩妃的期待成真了,矢吹奈子和本田仁美躲在后面,悄悄用手机兴奋地拍摄中。


崔叡娜和李彩演走出房间到处张望,没有看到权恩妃的身影,她们试图走去远一点的地方寻找,结果发现权恩妃从前台方向回来了,但是她们惊讶地发现,她们的欧尼脸上,显现出这三个多月以来从未有过的愉悦表情。


“欧尼,你去哪里呢?”

“没有啊,我到处走走~”

“欧尼,你怎么了,心情似乎很不错?”

“啊,是吗,还好吧~”


眼睁睁地看着权恩妃哼着小曲进去了房间,崔叡娜往李彩演的脸上拍了一下,吓得李彩演瞪大了眼睛,然后李彩演熟练地掐住了崔叡娜的嘴,把崔叡娜掐出叫声。


“干嘛掐我!”

“那你干嘛打我!”

“我试下我们是不是在做梦。”

“看来我们都没做梦。”

“话说回来,谁教你这样子对我的!”

“我看到惠元欧尼经常这样子掐你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宫脇咲良一回到房间,矢吹奈子赶紧把自己的拍摄成果递到她面前,宫脇咲良笑着摸了摸她的头。


“nako真是个小机灵喔。”

“难得前辈和恩妃欧尼终于在一起了,一定要拍下来!”

“但是nako酱,刚刚sakura前辈和恩妃前辈的亲热画面你都不怕吗……”

“没关系,hi酱,我都看习惯了~”

“nako啊…………”


宫脇咲良的脸立刻脸红了,脸红的还有本田仁美,红的像个水润的水蜜桃。


夜深人静,权恩妃望着天花板,直到现在自己的心跳还是快到不行,但此刻全身心的轻松是自己奢望已久的感觉,她终于能睡个好觉。闭上眼睛,脑海里回荡着刚才在后庭的情景,她觉得这次日本东京之旅,会是一份惊喜的礼物。


“欧尼,我来了。”

“sakura……”

“对不起,我现在才敢来找你,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“没关系,你肯来见我,就是你证明给我的勇气。”

“恩妃欧尼!”


唇边的温暖久别重逢,温暖到两个人都不敢相信,不过这一次,不再是伤心,而是无尽的思念与难耐得到了盼头。


评论(8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叔的小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